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人人都会老,好在有社保 ——海丰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社保宣传活动
  • 2020-09-25 19:17
  • 来源: 海丰县税务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9月23日,海丰县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们前往城东镇龙山社区开展“人人都会老,好在有社保”——社保政策宣传摆摊活动,向辖区内群众宣传社会保险费政策。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宣传海报,通过发放小礼品、宣传手册,向路过群众宣传社保费政策,工作人员围绕群众热点关注的参保缴费问题,详细讲解了参保条件、办理材料、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和缴费期限等内容,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及时主动参保,鼓励他们保足年限,多缴多得,年老时拥有“老有所养,生活无忧”的幸福晚年。


  活动开展的同时,一批志愿者组成几个小分队,深入人流密集区域,走街串巷,逐个商户派发礼品宣传册,“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了22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咨询、解答疑问140余例,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税务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保费政策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社保费政策应知尽知,极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保积极性,为积极构建和谐有序的征缴关系贡献了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