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多措并举营造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氛围
  • 2020-09-29 19:37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深入推进“五城联创” 工作。连日来,县住建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发动,营造创建省级园林城市浓厚氛围。


  创建园林城市是“五城联创”的一大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为把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我县多形式、多举措开展宣传发动。作为牵头单位,县住建局组建志愿者队伍和信息员队伍,印制“爱绿、植绿、护绿”宣传单和“创建园林城市”标语、悬挂横幅、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在公交车站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发动成员单位和社区居民融入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中,支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绿化美化生活环境,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全市吹响“五城联创”号角以来, 我县积极响应,紧紧围绕“绿化意识更强、生态环境更优、投资环境更好、人居环境更美、经济发展更快、城市品位更高”的创建目标,科学筹划、群策群力、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积极推进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目前,文天祥公园、金山公园、市民广场、大云岭公园等园林打造工作成效明显,以公园绿化点、道路绿化带、城市生态圈为框架结构,基本形成“点、线、面”有机结合的园林城市格局,助推海丰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进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