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文天祥公园:凸显城市“绿肺”功能 助力创建省级园林城市
  • 2020-10-03 18:2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文天祥公园,绿树成荫、鲜花绽放,布局均衡、景致优美,城市“绿肺”功能凸显,助力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让市民休闲健身更惬意。


  文天祥公园坐落于县城五坡岭上,为颂赞文天祥浩然正气而建。今年以来,我县根据“五城联创”工作要求,融入了海绵城市理念,以打造“会呼吸的生态系统”为目标,对文天祥公园进行绿化改造。在保持原有生态系统基础上,营造多层次的四季景观,提升公园颜值。


  俗话说:“三分栽、七分养”,为确保文天祥公园绿化四季常青,我县还加大投入,成立专业的绿植养护队伍,科学化、规范化维护园区景观。


  如今的文天祥公园内绿树成荫、鲜花绽放,绿化层次错落有致,布局均衡、景致优美,空气清新、城市“绿肺”功能凸显。浏览观赏区、爱国主义教育区、休闲健身区、儿童健乐区分工明确,整体形象提升,让市民休闲健身更惬意,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