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疲劳驾驶酿祸 公安民警驰援施救
  • 2020-10-07 19:05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6日凌晨4时54分,县公安局接到110警情,接警后公安民警迅速驰援现场,成功解救因疲劳驾驶而翻车落水沟的司机。


  2020年10月6日凌晨4时54分,县公安局接到110警情:有一位余姓车主报称在平东镇双墩村公路边发生事故,连车带人翻落水沟,被困在车内急需救援。接警后,县公安局迅速指派红岭派出所民警、辅警立刻赶赴现场,同时民警通过手机对事主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防止随时可能出现的危险。到达现场后,公安民警立即跳入水沟爬上小车,将被困车主救出。


  经了解,车主余某于凌晨驾车从海丰县城水果批发市场购买水果返回陆河途中时,因疲劳驾驶,在平东镇双墩村公路边将车开进水沟翻侧,所幸民警救援及时,车主只是受了些惊吓和身体表皮轻微擦伤,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情已移交交警圆山岭中队做后续处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