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监局更换统一执法服装 展现新形象 开启新征程
  • 2022-01-22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2日,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举行换装仪式暨“查隐患、稳市场、守安全”专项行动誓师大会,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有了新的专属“装备”。副县长李廉清及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仪式。


图片

  会议指出,统一着装是国家深入推进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执法制式服装标准进行换装,标志着全市市场监管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执法人员要以此次换装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使命和担当,公正执法,强化市场监管,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市场环境;要严格着装纪律,做到着装整齐、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展现市场监督管理执法人员的崭新风貌,树立和维护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的良好形象。

图片

  随后,我县开展“查隐患、稳市场、守安全”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大型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市场商品价格稳定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商家立即整改。
  检查中,李廉清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按照全县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药品经营单位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做好对购买退烧药物人员的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食品经营单位要把好食品检疫关、质量关,在稳价、保供、安全、惠民上下足功夫,同时做好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服务保障,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