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1-22 15:57
  • 来源: 海丰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县城内残疾人士“送证上门”,并送上春联,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办理好的残疾证交到持证人和家属手中,耐心向他们讲解残疾人证的各项惠残政策和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慰问交谈的方式了解残障人士的生活状况、康复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春联与新春祝福。对于生活贫困的残疾人,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把关爱一直延续下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对有需要的社会弱势群体给予帮助,传递爱的符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以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生活,面对人生的挫折。


  据了解,自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办事方式,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深化便民服务。在新春之际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赢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