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现役军人立新功 喜报送上门
  • 2022-01-28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27日,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走访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马思杰家庭,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和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通过他们向献身国防、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人,让其安心服役,继续为强军兴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据悉,2021年全县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共91人,其中二等功1名,三等功4名,优秀士兵86名。马思杰因在部队中成绩突出,被授予二等功的荣誉。
  近年来,我县不断提升新时期双拥工作水平,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