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举办书法篆刻作品迎春展
  • 2022-02-02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日,由县文化馆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2022年海丰县书法篆刻作品迎春展”在县文化馆举行,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县书法篆刻艺术的繁荣发展。


图片

  展览馆内,一幅幅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书法篆刻作品整齐的陈列着,内容丰富,异彩纷呈。此次展览汇集了全县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次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作品70余件,涵盖真、行、篆、隶、草等字体,内容包含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等,体现了书法家对国家、对故土的深厚情谊,也充分彰显了我县的艺术形象和精神气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