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开学第一天!海丰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全县176439名师生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 2022-02-14 19: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天是春季开学第一天,我县129所中小学校134584名师生如期返校,正常开学。各学校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


图片

  在海城镇中心小学和海城镇三中,记者看到,同学们在校门口列队,依次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校园。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知识作为开学第一节课,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及传播途径,增强防护意识。

  为确保返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学前,我县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强化管理,科学、细致、精确实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以充足的准备、有力的措施和完善的保障确保校园安全。2022年海丰县春季开学师生核酸检测,截止2022年2月13日23时00分,累计采样176439人,结果均为阴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