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应急管理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2022-02-28 15:52
  • 来源: 海丰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抓好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海丰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一线,指导企业全面落实生产前各项准备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春节假期伊始,海丰县应急管理局就对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提醒工作,就复工复产计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叮嘱企业在加强疫情防护的同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复工复产前按照“六个一”要求,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恢复生产。复产后要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工作。


  

  

宣传进企业活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海丰县部分企业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陆续开始了复工复产。为全力做好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服务工作,海丰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已复产的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深入企业全面排查隐患


  在检查指导中,详细查看了企业的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以及重要岗位人员的到位情况、安全教育情况、设备设施检修情况。同时深入到企业车间、库房等场所,逐项排查隐患,对企业整体安全情况进行诊断,并就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深入企业全面排查隐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