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市监局检查全县38个农贸市场 加强价格监管维护市场秩序
  • 2022-03-17 19: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管控工作,维护好全县蔬菜副食品等重要民生商品及防疫物资的市场秩序,连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对全县农贸市场、药店等开展价格监管专项检查行动,保障消费者利益。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农贸市场、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消费者询问了解粮、油、菜、蛋、肉等重要民生用品价格是否稳定,督促超市、各市场经营主体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市场38家,督查落实整改24家,查封关停2家,检查药店18家,责令整改2家。目前,我县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用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图片

  据悉,为进一步维护好疫情期间民生商品及防疫物资得价格和市场秩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85名干部职工以四人一组的形式分派到全县38个农贸市场,督促市场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市场价格稳定。同时,要求经营单位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毫不松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囤积居奇,不随意提高民生商品得销售价格,要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陈如源: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价格监管力度,持续落实好保供稳价措施,重点做好蔬菜、肉蛋、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动态监测和跟踪分析,坚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和民生保障的“护航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