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总工会携手劳模、爱心企业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 2022-03-21 15: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0日,县总工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劳模献爱心活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郑永城,县政协副主席黄宽铭及劳模代表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粤海明珠隔离点、海城、附城管控区、中华鹏流调组,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志愿者和驻点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防护、吃住等情况,对他们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尚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慰问中,县总工会表示,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朱炯城、陈介仁、范海文、郭芳荣等劳模及金瑞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支持。

  汕尾市劳动模范 范海文:县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作为劳动模范,我们也要一起跟着政府、跟着海丰的老百姓,尽我们劳模的微薄之力一起抗疫。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