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隔离不隔爱 防控措施有温度
  • 2022-03-26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作为我县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之一,面对突来的疫情,全体工作人员不恐慌、不怯懦,与高风险面对面,与被隔离对象心贴心,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座坚固而温暖的防疫桥头堡。


图片

  “叮铃铃……”清脆的电话铃又响起,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的工作人员立刻各就各位,投入到紧张的收住隔离对象的工作中,收住工作不分白天黑夜,他们始终忙而不乱。每天的检测体温、采集核酸、日常消杀、防控监测、每日例会等常态化工作措施也有条不紊。


图片

  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组长 陈群辉:龙丰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现在的工作人员是38人,加上酒店的服务人员总共有62人。整个工作组分为医疗组、电脑资料组、后勤组、消杀组和安保组。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的规定,落实“7+3+11”的工作模式。


图片

  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充当安抚情绪的“调解员”,24小时在线的“生活管家”,让他们倍感温馨。对于年老体弱、存在基础疾病的隔离对象,工作人员及时解决他们医疗需求,让他们在陌生的环境中充分感受到隔离不隔爱,防控有温度。

  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组长 陈群辉:现在的隔离对象里面有很多特殊人群,比如说有一个患有糖尿病的老人家,他50多岁,不认识字,也不会用智能手机,所以我们会想尽办法跟他沟通好,每餐会为他定制清淡、低糖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还会根据他的病情,到外面的药店购买糖尿病药品。还有一个是隔离对象,她有一个出生21天的婴儿,属于坐月子期间。每天为她定制了姜醋蛋和月子餐,想尽办法让这些隔离对象安心地配合我们的防控工作。

  为切实守好医学观察点防疫前沿阵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龙丰酒店医学观察点表示,将继续通过严格的“硬核”管理措施和多方位“温暖”的人文关怀,打出“刚柔并济”的高效组合拳,确保隔离到位、服务到位、关怀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