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海丰县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用心抗疫 以情战疫
  • 2022-03-29 19:2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有的是已达知天命之年,即将退休;有的是正值而立之年,是家中“顶梁柱”;有的是豆蔻年华,父母的“掌中宝”……正是这样一群人,当海丰疫情发生之时,他们身披战甲,逆行战疫,用汗水和付出,彰显责任和担当。这群人就是海丰县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




战疫路上  勇当先锋

  3月16日上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城东狮山市场刚开市,就人头攒动,前来市场购买食品的顾客比平时增加了近数倍,市场承租方管理人员压力陡增,向海丰县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提出了支援的请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该公司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闻风而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6名党员干部职工,赶往城东镇狮山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他们与市场管理人员快速制定防控方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出入市场的每位人员要求扫码、佩戴口罩和测体温,并做好市场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同时,告诫市场全体从业人员接受核酸检测和戴口罩,做到不哄抬价格,平价销售货物。由于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狮山市场秩序井然,环境干净,货源充足,价格平稳,顾客对市场安全、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纷纷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辞劳苦 执甲鏖战

  海丰县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的号召,抽调一名副总经理带领10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战疫服务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沉到城东镇名园村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听从村党支部的统一调度,有的到路口疫情服务站执勤,有的充当村委与隔离人群的联络员,了解及帮助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有的进村入户排查流调大数据人员信息,每名党员都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敲门行动”中,为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服务队党员干部职工不分昼夜从严从细从实从快开展工作,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详细记录,细心宣讲政策,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先后走访入户1500多户、6000余人次,对临时不在家的个别住户,他们不厌其烦多次上门,直到住户在家,采集到信息为止,从而确保了采集信息准确性。在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中,他们也做到认真按照分工,一丝不苟地投入到登记信息录入、维持秩序、保障后勤等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