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22-04-01 11:01
  • 来源: 海丰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3月31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系统工作会议,传达 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做好清明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启帆主持,局党组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扎紧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防控,完善疫情监测预警体系,抓好疫苗接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扎实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强化分区分级管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绿色文明祭扫新风尚,减少聚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隐患没查清不放过,问题没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