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创建食品示范街 提升餐饮业质量
  • 2022-04-08 18: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近日,我县对县城海银路、广富路、祥德路和海龙路四条主要街道300多家食品餐饮店进行升级改造,全面提升餐饮业质量、食品安全水平。


图片

  在海龙路随业饭店,记者看到,食品安全示范街升级改造工程队正在为食品餐饮店安装PVC隔尘隔帘、标示牌等设施。据店主介绍,县市场监管局免费为他们升级改造工作区域隔断、增设“明厨亮灶”透明玻璃展示面、传菜窗口闭合设施、灭蝇灯、紫外线消毒灯等14项服务,将大大提升店面卫生水平和餐饮质量。


图片

图片

  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对海银路、广富路、祥德路和海龙路的食品经营户进行摸底统计,最终决定对300多家具备条件的食品餐饮店进行升级改造,全力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目前,工程已经完成50%以上。

  食品安全示范街升级改造工程是我县“创卫”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全面提高食品行业自律意识,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氛围,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推动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建设,引导全县食品经营向规范化、科学化、安全化方向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