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广东一模”质量分析会 部署高考备考推进工作
  • 2022-04-15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4月14日,海丰县2022届高三“广东一模”质量分析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分析全县高三年级教育教学质量,部署高考备考推进工作。副县长阳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客观分析总结本次高三模拟考试情况,指出当前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目标任务、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备考等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县教育部门以及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高考备考工作,把其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实抓好,形成决战高考、冲刺高考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目标任务,查找差距,正视不足,科学备考、精准施策,落细落实高考备考工作措施;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考生所需,以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以有力举措保障备考工作,全力推动我县今年高考成绩再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