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法治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4-15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妇联联合在红场门口开展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法治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到场指导。

图片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形式, 多形式开展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宣传, 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保护合法权益,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
  活动的开展,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