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公安交警持续打击整治飙车等违法行为
  • 2022-04-20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9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无证驾驶、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行动中,县公安交警大队通过在红城大道等重点道路进行设卡堵截,在老桥头及龙津桥边实施动态巡查管控,在龙山公园等城乡接合部周边道路便衣伏击等方式,三线并行,形成集打防管控于一体的点线面立体化查缉格局,重点整治大功率、改装、摩托车“飙车”“炸街”扰民、无证驾驶、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等涉嫌危险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

  据介绍,4月份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多场次持续采取行动,查处无证驾驶、飙车“炸街”等违法行为,暂扣摩托车23部,对18名驾驶人处以行政处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