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首家“向日葵亲子小屋”揭牌启用
  • 2022-04-26 18:5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24日,汕尾市首家“向日葵亲子小屋”揭牌启用仪式在海丰县优贝佳托育中心举行。市、县卫生健康局以及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据介绍,“向日葵亲子小屋”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而设立的。主要通过亲子小屋活动和家庭指导,将优生优育、婴幼儿照护和科学养育理念、知识和服务送进家庭,促进儿童特别是婴幼儿健康茁壮成长。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在全省范围内研究确定了广州,梅州和汕尾作为“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点,其中汕尾项目点设在海丰县优贝佳托育中心。揭牌仪式后,部分家长和婴幼儿参加了首期亲子活动,通过音乐、运动、艺术、游戏等形式有效地锻炼婴幼儿的体能与智力。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向日葵亲子小屋”将秉承公益性、科学性、便利性和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遵循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与特点,直接服务育龄群众和家庭,增强农村社区育幼功能,助力全面三孩政策实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