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实操演练
  • 2022-05-17 18: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17日,我县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实操演练,提高全县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能力,确保疫情流调溯源更加快速、精准、高效。市疾控中心专家组现场指导;全县第二、三梯队流调队员全程观摩。

图片

  演练模拟某冷冻厂员工陈某经核酸检测后确定为阳性。县疫情防控办中华鹏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接到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溯源指令后,立即成立六个流调队伍,对该病例的活动轨迹、接触场所和人群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结合现场流调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形成流调报告,并第一时间向市、县防疫指挥部报告,同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图片

  演练过程都严格按照实战流程进行,各环节处置得当,系统地检验了我县疫情防控流调专班协作配合、数据研判、现场处置等实战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

  反馈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充分肯定此次实操演练,同时要求我县相关部门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细致做好演练复盘总结,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提高实战应急能力,确保流调溯源精准高效、工作衔接有序到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