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2年海丰“最美家庭”揭晓 11户家庭获殊荣
  • 2022-05-25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4日,2022年海丰“最美家庭”揭晓会在海城镇顾莲峙村举行,洪君等11户家庭获得2022年海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图片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对获得2022年海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11户家庭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千万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同时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向获奖家庭学习,重家庭、扬美德。各级妇联要创新工作机制,以“妇女之家”为阵地,以“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活动为载体,将家庭文明建设与各类特色家庭创建、主题道德教育相结合,组织群众交流文明家风、展示和谐风貌、传诵家训家规,使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千家万户,推动形成家庭和睦、邻里和善、幸福和美、社会和谐的新时代文明新风。

图片

  期间,“最美家庭”代表讲述自己的家风小故事,展示家庭成员爱国爱家、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使人深受教育和鼓舞。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举办,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身边家庭和美、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的“最美家庭”,旨在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好家风、传承科学好家教,以小“家”文明促进大“家”和谐繁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