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启动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 2022-06-17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6日,团县委、县禁毒委、县志愿者指导中心、县关工委、县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在陆安高级中学联合举办禁毒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各基层团委书记和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片

  禁毒宣传志愿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同创禁毒示范城市·共享绿色无毒人生”主题,采用举办禁毒普法讲座、专题班会、禁毒流动课堂、派发宣传单、参观禁毒基地或禁毒宣教室等宣传形式,推动禁毒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进场所,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动员全民共同参与禁毒行动,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