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2022-06-17 19:2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6日,我县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影剧院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全社会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浓厚氛围。


图片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派发相关宣传资料、普法手册及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道路运输、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推动安全生产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全面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

  2022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通过活动,引导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努力构筑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坚强堡垒,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