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启动“全民健身日”活动
  • 2022-08-09 19:1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我县2022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


图片

图片

  今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县文广旅体局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全民健身日”活动,组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健身技能科普等全民健身活动。同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身心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民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人们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交流情感的重要载体。

  配合“全民健身日”活动,县文广旅体局组织举办为期两天的青少年足球赛,来自全县各地8支足球队参加比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