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住建局要求物业住宅小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守护一方平安
  • 2022-08-10 19:1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9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物业住宅小区专项检查,加强安全监管,要求物业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图片

图片

  在凯旋山庄、凯旋花园、皇室一号等住宅小区,县住建局检查组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检测、公共区域卫生环境清洁等情况。对存在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垃圾未及时清理等个别小区,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县住建局要求各物业单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小区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要提高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小区住宅物业管理。要加强巡逻巡查,强化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一方平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