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巡游和统一清查行动
  • 2022-08-15 18:3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12日晚,海丰县公安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大巡游和统一清查行动。震慑违法犯罪,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到场指挥。


图片

  在县公安局,警力集结,号令一发,警灯闪烁、警笛雷鸣,大巡游正式拉开帷幕,展现海丰公安全面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县公安局要求所属机关部门切实扛起政治职责,振奋精神,尽锐出战,充分发挥“刀把子”作用,向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要强化社会面防控,突出定点值守、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切实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三见”工作,提高见警率、盘查率、管事率,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要以此次大巡游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见动作、见成果、见成效,全力当好海丰百姓“平安守夜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巡游活动结束后,所有警力随即分赴全县各地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 600多人次,检查重点场所176处,重点部位50处,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处;盘查、检查人员1346人次,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2名,抓获在逃人员6名;检查车辆 1044 台次,查处酒驾 4宗(其中醉驾1宗),查扣二、三轮摩托车68辆,纠正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320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