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人才红利!海丰开展高层次人才中秋购房交流活动
  • 2022-09-12 18: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落实全市人才安居工程,“上下一盘棋”紧抓人才服务,把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作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首要任务。9月11日至12日,我县开展高层次人才中秋购房交流活动,卫生健康、教育等系统143位人才分批“走读”海迪公馆、香山御湖、碧桂园悦山府等在售楼盘,助力各领域人才圆海丰安居梦,为全市深化招才引智成效,凝心聚力打造人才新高地作出海丰贡献。

  

图片


  高层次人才中秋购房交流活动是我县聚焦人才安居的实际需求,首次组织高层次人才集中看房,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享的、贴心的、便利的购房服务,不断优化全县人才居住环境。此次活动共安排参观配售房源点12个,以实地参观、现场交流的形式,让高层次人才深入了解住房户型和装修标准等。

  

图片

高层次人才 卓楚蓉


我平时也有在了解海丰县的房源的情况,但是自己去了解可能不全面,优惠力度也不大,通过参加这次购房节的活动,能体验到比较贴心的,专享的、便利的一个购房服务,也对我们海丰县内的一个人才购房的优惠政策有一个更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我们海丰对人才的重视,我相信在这些政策的支持下,会有更多的人才留在我们海丰,在我们海丰更好的发展。


  据了解,此前,县人才办与各大房产开发企业多次沟通,将人才购房需求与开发企业优质房源进行精准对接,为符合条件的人才争取了多项购房优惠。县人才办表示,将继续应人才所需,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