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强化国庆假期市容市貌管理
  • 2022-10-04 18:3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县住建局联合城东镇综合整治市容市貌,清除占道“顽疾”,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为群众欢度国庆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图片

  在县城名园东路、狮祥路、向阳路等路段,联合执法队针对临时摊档以路为市、临街商户店外经营等突出问题,以强硬态度,整治“以路为市”、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清理“乱拉乱挂”物品。同时,向临街商户重申“门前三包”规定,引导市民共同维护文明秩序市容环境。

图片

  联合执法队表示,将继续加大巡查巡逻力度,强化管理,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营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安定和谐的城市公共环境,倡导文明新风尚,引导群众共创、共治、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