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强化医保征缴政策宣传 保障城乡居民医保权益
  • 2022-11-30 19:4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29日晚,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度医保征缴暨政策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认知度,推动完成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任务。     

  在市民广场和天虹购物中心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2023年度医保参保缴费、医疗救助申请、门诊特殊病种认定等医保政策,为群众详细解答大病保险、医保报销、医保异地结算等普遍关注问题,有效提高群众对医疗保险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保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县医保中心工作人员 林伟漫


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宣传活动,旨在加大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认知度,做到应保尽保,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为350元/人,征缴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线上“粤省事”“粤医保”和“粤税通”小程序进行线上缴费,享受医保政策带来的实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