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团县委联合开展“暖冬行动” 服务春运
  • 2023-01-14 18: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3日,团县委、县志愿者指导中心、县志愿者(义工)联合会联合开展“暖冬行动”服务春运志愿活动,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图片

记者在县粤运汽车站“暖冬行动”现场看到,青年志愿者们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指引购票、维护秩序。并提供热茶水、应急药品,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和信息咨询等服务。同时发放手册,宣传防疫、消防、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活动中,志愿者各司其职,热情服务,一个个闪现的红马甲,让客运站增添了一抹暖心的色彩。


图片



图片

返乡大学生志愿者 邓家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我看来,在车站为返乡的群众提供道路的指引,疫情防控、安全宣传等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图片

团县委表示,将继续为海丰青年、特别是返乡大学生搭建服务群众舞台,让他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进一步增强热爱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建设幸福新海丰凝聚青春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