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海丰县2023年新入职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 2023-02-03 19: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3日,由县教育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的海丰县2023年新入职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班,帮助137名新教师早日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海丰教育事业中来。


图片

  培训班要求新入职教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教育使命,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珍惜岗位,扎实工作;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做学生一生的楷模,作人民教师的表率;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坚定教育情怀,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海丰,为教育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图片

  培训班还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大家表示牢记教师的神圣使命,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提升业务水平上下苦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为推动海丰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培训班为期2天,对全体入职新教师进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努力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推动海丰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