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市场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
  • 2023-02-03 19:3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3年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上下吹响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作为主战场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立足新时代的新特征,在服务中心和大局中明确目标任务,在实践和斗争中把握发展方向,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行稳致远、破浪前行。
图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欧海生:


县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聚焦高质量发展主责主业,通过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筑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为海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新的一年,县市场监督局将积极探索党建与主责主业融合新模式,不断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提供强大的助力。

图片

据悉,近年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落实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助企纾困、质量强县、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荣获“广东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县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和县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先进单位;县消费者委员会荣获“2022 年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在2021年度市对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被评定为全市唯一A级的县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