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海丰召开
  • 2023-03-25 18:4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3日,汕尾市邮政管理局在海丰召开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凝聚力量,推动邮政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宣讲报告会以锚定汕尾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经济目标,聚焦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找准邮政管理工作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的落脚点、着力点、突破口,有效发挥邮政快递行业在汕尾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邮政行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邮政行业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强化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快递行业协会建设,提高农村寄递服务质量,加强“邮快合作”“快快合作”、纵深推进“快递进村”,打造“百千万工程”汕尾邮政业样板。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广东省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享通党支部建设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