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城镇:加强环境保洁力度 提升旅游景区形象
  • 2020-10-06 19:04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海城镇组织镇环管所、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加强红色文化街景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提升景区形象,打造清洁舒适、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近年来,我县致力于擦亮革命老区名片,打响东方红城名气,随之掀起的红色文化旅游热不断升温。特别是我县全力打造的红色文化街更是声名远扬,吸引了省内外、乃至国内外游客慕名参观,红色文化街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必游必赏的红色景点。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前来红色文化街旅游参观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为切实做好景区周边环境保洁工作,提升景区旅游形象,节日期间,海城镇组织镇环管所、南门社区、清洁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加强红色文化街景区环境卫生保洁力度,打造清洁舒适、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作为片区卫生环境主管部门,海城镇环管所采取“镇+公司”模式,在红色文化街周边的益民路,红场路、东门头等路段,加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格执法,重点整治占道经营、市民随意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沿街商户发放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告知书,呼吁沿街商户以及市民朋友自觉遵守规定,保持道路整洁卫生。


  为切实维护好辖区,特别是红色旅游景区环境卫生,营造干净靓丽的城市环境,海城镇南门社区利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少社区的小小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其中,并义务当起宣传员,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