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附城镇举办首届村(社区)书记论坛
  • 2020-10-14 18:5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村级党组织书记责任,营造“赛龙夺锦”、比学赶超工作氛围。10月13日,附城镇举办首届“村(社区)书记论坛”活动,率先在全县推广这一活动。县委常委、附城镇委书记林建新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附城镇首届“村(社区)书记论坛”活动在附城镇政府会议室举行。论坛上,附城镇新山村委书记吕湖泳以“红色引领 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强支部、敢创新、重成效等三方面分享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和成效。深圳龙岗驻村帮扶干部和镇驻村干部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附城镇委书记林建新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村(社区)书记论坛”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镇各村(社区)要以“村(社区)书记论坛”为平台,营造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浓厚氛围,达到“经验共享、问题共解、互助共进”的目的;要认真对待,严密组织好开展论坛活动,虚心学习,主动吸收先进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全面促进全镇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同时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和加快推进示范带建设,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实干当先、奋勇争先,把附城镇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