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海丰120名村干部上大学
  • 2020-11-12 18:54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2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0级海丰县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专班开学典礼在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县120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成为2020级专班新生。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专班的重要意义,是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需要,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的迫切需要。要潜心学习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熟悉掌握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坚定农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村干部贯彻落实农业农村工作的本领能力。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村干部大专学历提升”专班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静超希望学员们要坚定扎根基层的信念和乡村振兴的朴素情怀,真心投入、严守纪律、刻苦学习,当好农村发展的领头雁和主心骨。要面向新时代、新农业、新需要,掌握新技术新本领,带领广大群众实现乡村新发展。要面向市场,不断提升农村经营和管理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市场竞争的新业态。


  

  据悉,本次村干部学历提升专班是由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和县委组织部共同发起并组织的,由省教育厅专项审批,独立编班,定向招生,制定专班人才培养方案,纳入高职学历提升计划。经过招录考试等严格程序和紧张的筹备,全县共有120名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后备干部成为2020级专班新生并于今天正式开学。这是我县基层农村干部继续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开创了我县村干部全日制大专学历教育的先河,必将对基层干部素质的稳步提高、农村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