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和卷烟专项打假工作
  • 2021-12-23 21:15
  • 来源: 可塘发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2月22日,全县打击侵权假冒暨卷烟专项打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召开,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打假工作。副县长、梅陇镇党委书记李廉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细做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努力推动海丰“双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找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加大整治力度,做好要素保障,努力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城市乡村全区域、进出口全链条、生产消费全环节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联动和行刑衔接,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开展全媒体、全方位、全覆盖宣传活动,强化正向舆论引导,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为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