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可塘镇推广应用“民情地图” 筑牢基层治理体系
  • 2021-12-28 19: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记者在可塘镇了解到,该镇以推广应用“民情地图”为抓手,筑牢基层治理体系。通过“民情地图”,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

  今年以来,可塘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把推广应用“民情地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构建“三纵三横”“田”字型基层治理体系。对涉及群众切身问题,网格员通过“民情地图”系统及时反映情况并得到妥善处理。

图片

  今年以来,可塘镇扎实推进“民情地图”应用工作,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作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大事来抓,成效明显。全年共处置网格事件7275件,其中镇级部门协调处置1729件,网格员即采即办5546件,办结率100%。确保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可塘镇党委表示,将继续加强网格员的培训和管理,抓好业务融合和人员磨合,让“民情地图”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