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镇积极推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扎实为民办实事
  • 2022-01-05 19:3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陇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务实服务群众举措,积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水利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20105193152.jpg

  为做好今冬明春防汛工作,保障农田灌溉,梅陇镇把推进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大做“兴水、节水、治水”文章,积极推进农田水利建设,优化水库、沟渠互联互通、水源互引互济的水利系统,彻底解决群众农田灌溉问题,保障农业增产增收。

微信图片_20220105193155.jpg

  据悉,梅陇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是县水利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工程总投资约8580万元,计划改造渠道21.84公里(包括黄山洞、平安洞、红阳水库干渠和三库连通干渠),渠系建筑物96座,其中拆除重建88座,维修加固8座。该工程已于2021年8月下旬开工,目前已完成项目建设进度65%。

微信图片_20220105193158.jpg

  梅陇镇表示,要继续做好农田水利建设和防汛工作,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