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海丰:1288名县直干部职工下沉基层 助力抗疫
  • 2022-03-26 19: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疫情发生以来,县委组织部发出“集结令”,全县1288名县直干部职工响应号召,下沉基层,奔赴(村)社区,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图片

  在附城镇管控区,记者看到,县人大、公安、财政、科工信、彭湃纪念医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穿梭于管控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摸排流调、数据核查等工作,成为各卡点“守门员”、疫情宣传员、体温检测员、卫生消毒员等,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附城镇副镇长 刘文龙: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公安局、科工信局、彭湃纪念医院等县直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到附城镇管控区报到,服从管控区党组织统一管理和安排,与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并肩作战,在卡点执勤、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方面带了好头、做了示范。


图片

  县人大办综合股股长 卢燕雪:我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以硬的措施、铁的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党旗飘扬一线、堡垒筑牢一线、党员顶在一线。


图片

  在中河社区、云岭山庄社区,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分工协作,积极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居民和疫苗接种信息排查登记等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技术运维部副主任 徐继猛:居民第一眼看到党旗、共产党员先锋岗等‘红色标识’,就有了安全感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县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股负责人 林俊特: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我们就要挺身而出,这是一种责任。我们一定会与社区的同志们一起并肩作战,把好关、守好门,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机关干部的身影,来自全县各单位的机关干部主动作为,汇聚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