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附城镇:送“苗”上门 疫苗接种服务暖到家
  • 2022-03-28 19:1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附城镇创新工作方式,成立流动疫苗接种队伍,上门为各村社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米”。


图片

  今天(3月28日),记者跟随流动疫苗接种队伍来到新北村看到,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他们通过“敲门行动”,逐户走访,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既往病史,在完成测量血压等一系列检查后,综合判定是否可以进行疫苗接种,让有顾虑的老人吃下一颗“定心丸”,放心接种疫苗。

图片

  为了提升6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率,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近段时间来,附城镇抽调精干力量,分批分组进村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苗”上门,开辟“绿色通道”,打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米”。目前,该镇已完成两轮的人员摸排和疫苗接种,疫苗接种率明显提升。

图片

  附城镇表示,将以更多更实举措解决群众疫苗接种难题,早日实现“应接尽接”,织密基层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