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联安镇持续加大护林防火力度 筑牢绿色防线
  • 2022-04-06 18: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针对当前风干物燥天气状况,联安镇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发挥连续作战、决战到底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实做细森林防灭火工作,筑牢森林生态安全防线。

图片

  在联安镇各森林防灭火卡口,镇机关干部、护林员、村干部继续坚持值班值守,仔细排查上山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卡哨易燃易爆物品收缴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易燃品必缴”,禁止火种火源进入林区。

图片

  为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清明节期间,联安镇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体系优势,科学划分责任林区,将防火责任分类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山头地块,组建8个清明防疫防火临时党支部、8个党员示范岗,组织70多人的应急救援队伍,坚持“人防+技防”,筑牢森林防火防线。同时,通过村村通广播、流动广播、悬挂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引导移风易俗,在全镇形成强大的舆论震慑,让爱绿护绿成为全民共识。
  联安镇党委委员 副镇长 刘美雄:联安镇防火期间设置卡口42个,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山长制,采取守卡口,上山巡查等工作措施,组建由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组成72人应急队伍,并且和县应急局森林防火队伍进行联合演练,购买一批应急包、防灭火工具,割防火路8公里。下来我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