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镇加大力度防山火
  • 2022-04-06 19:0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梅陇镇强化进山卡口作用,加大山林巡查力度,全力守护绿水青山。
  在梅陇镇各个森林防火检查卡点,工作人员加强值班值守,劝返群众上山祭祖。各林区岔道路口严加防范,并加大上山巡查密度,排查火灾隐患。

图片

  针对近期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梅陇镇对近期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重点设立东风至银液、永红至红阳、梅南至南山、梅星至水踏等四个片区,严格落实“山长制”网格化管理,对发现在山林违规用火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完善森林防火四级巡查制度,将人员压上山头巡查,进一步筑牢森林防火墙。
  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梅陇镇表示,继续抓好防火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抓好关键点位,强化安全保障;抓好应急处置,强化队伍建设物资储备;抓好值班值守,严防山火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