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海城镇5G流动疫苗接种车社区建功见效
  • 2022-04-08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海城镇5G流动疫苗接种车开进村(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接种服务,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100米”。


图片

  4月7日下午,记者在城西社区祥德路看到,前来接种的群众在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等候。车上的医护人员逐一为群众进行健康评估、信息登记、取苗注射,各环节井然有序。社区群众表示:5G车来到家门口,专程为他们接种疫苗提供了便捷服务,大家要积极接种疫苗,共建平安家园。


图片

  疫苗接种现场,社区的县人大代表周水龙同志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宣传发动了多名60岁以上群众前来接种疫苗。


图片

  据了解,海城镇5G流动疫苗接种车于4月8日7点半进县烈士陵园,4月9日晚7点半进驻二环路新园路口红绿灯旁,4月10日下午2点半进驻新桥社区龙津中桥、晚上7点进威豪商贸城门口,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全力打通疫苗接种“最后100米”,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