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暖心!联安镇专车接送老年人接种疫苗
  • 2022-04-11 18:5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联安镇优化疫苗接种便民服务,专车接送老年人接种疫苗,确保全民“应接尽接”。

  图片

  “政府想得太周到了,专门来接送我们去打疫苗,太暖心了。”72岁的马世营由衷感谢联安镇党员志愿者来家接送他接种疫苗。

  自60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联安镇党员志愿者上门服务,接送腿脚不便、路途遥远的长者接种疫苗;同时,在镇卫生院设立便民服务岗,为60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暖心服务。

  联安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一级科员 戴宇雨 :我镇专门成立由各村(社区)干部组成的疫苗接种“爱心”车队,上门入户专车接送尚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前往镇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其次,我镇在卫生院设置了党员先锋岗,主动积极为疫苗接种老人们做好排队体检、后勤服务等工作。截至目前,我镇60周岁以上老年人第一剂次接种2500多人次,完成全程接种1000多人次。

  此外,该镇还利用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并组织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开展入户宣传,及时解答群众疑惑,提高群众接种意愿。

  

图片

  联安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一级科员 戴宇雨 :下来,我镇将继续稳步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推进老年人、家庭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落脚点和着力点,由百名走访干部下沉联点村组,党员志愿者当先锋作表率,打通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确保辖区内符合接种条件的村民“应接尽接”,形成全民健康屏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