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梅陇:不误农时跟进水稻前期田间管理工作
  • 2022-04-18 18:4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当前,梅陇镇早造插秧任务基本完成,长势喜人,水稻前期田间管理扎实跟进,全力确保夏粮丰收。

图片

图片

  在梅陇镇联兴、水踏、东联等各村田间地头,农户辛勤劳作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忙于补秧、施肥、除虫、灌溉等农事活动,不误农时促生产。
  梅陇镇农办要求各村,积极引导农户加强早稻前期管理工作,适时补肥及浅水灌溉;要加强对病虫害的防治,减少虫害对水稻生长的影响,确保水稻正常生长。
  梅陇镇今年计划春耕春种面积为5.2万亩,其中,早稻种植面积约3.4万亩,主要优质品种是南晶香占和香雪丝苗等;蔬菜种植面积约1.2万亩;各类瓜果豆米种植面积约6000亩。当前,全镇农业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