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可塘:推广应用“场所码” 疫情防控加“码”力
  • 2022-04-20 18: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高效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测预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近期以来,可塘镇全面推广应用“场所码”,进一步落实防疫管控措施,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您好,请问您申领‘场所码’了吗?”连日来,可塘镇党员志愿者及网格管理员走访辖区商贸场所、服务业场所,协助业主注册、打印、张贴、使用“场所码”,耐心向群众讲解应用“场所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进场扫码。

图片

  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可塘镇从4月15日开始向各类场所推行“场所码”扫码通行核验。目前,该镇大部分企业工厂、酒店宾馆、农贸商超、文化娱乐等重点场所均已实行“场所码”扫码通行。

图片

  “场所码”除了具有出示“粤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苗接种情况外,还具有快速打卡通行的功能,不仅为群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提供方便,还为筑牢疫情防控阵地,坚守疫情防控成果提供坚实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