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县领导分赴基层 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22-06-30 19: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七一”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等县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


梅陇农场

图片


  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到梅陇农场走访慰问老党员。在陈治舜、罗秀枝等11名老党员家中,吴城池与他们亲切座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吴城池要求梅陇农场和相关部门关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家乡经济文化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出谋献计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城东镇龙山村

图片


  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到城东镇龙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在老党员李炎群、李妈冰家中,王俊锐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中,王俊锐要求城东镇党政部门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间,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陶河镇下边村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岱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长道到陶河镇下边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在林玉荣和林奕等老党员家中,黄岱芬、钟长道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党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