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海丰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县城:农贸市场落实“三查验”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2022-08-16 19:4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城地区各农贸市场严格进场“三查验”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筑牢防疫屏障。


图片

  记者在仁荣龙津肉菜综合市场、广富综合市场等看到,市场入口处都设置了疫情防控告示牌,为群众进场提供指引。工作人员严格进场“三查验”工作,引导市民朋友进场扫粤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好口罩;对未带手机的进行登记备注,把稳把牢防疫卡口。


图片

  “菜篮子”安全连动着千家万户,疫情防控不容有失。县城地区各农贸市场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增强常态化管理,对市场内管理人员、档主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市场环境进行每日一清洁一消杀,消除市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市民“菜篮子”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